:::
重要 趙振國 - 校長 | 2020-03-04 | 點閱數: 419

**120 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延期公告**
因應俗稱武漢肺炎的 COVID-19 疫情延燒,花蓮縣縣長徐榛蔚於 109 年 2 月 27 日下午召開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會議,除指示全力配合中央抗疫,並宣布花蓮縣校園大型體育及校園集會活動如校外教學、畢業旅行、運動會及園遊會等,在不影響學生升學權益前提下,於 5 月 4 日前暫緩實施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校內經過 120 週年校慶籌備委員會的討論決議將相關活動延期如下;
120 週年校慶排笛音樂會延至 10 月 06 日(二)辦理,
120 週年校慶里校聯合運動會延至 10 月 09 日(五)辦理。

請各位家長民眾留意,感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防疫期間請學生、家長民眾大家要隨時做好殺菌消毒,並用肥皂勤洗手,並適度運動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