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注意 趙振國 - 校長 | 2022-04-11 | 點閱數: 167

親愛的家長您好:平安

因應春季天氣多變,好發傳染病及傳播病毒,加上『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』疫情持續嚴峻,根據疫情指揮中心指示,落實『生病在家休息』原則,若您的孩子有身體不適,應立即停止上課,建議經醫師診治後,在家休養。

為保護全校師生健康,降低相互傳染的機會,敬請各位家長配合以下事項:

1.有鼻塞、流鼻水、咳嗽、發燒、頭痛、喉嚨痛、嗅/味覺異常、不明原因之腹瀉、嘔吐…等症狀,請盡速就醫,並向學校或導師出示就醫相關資料,例如:收據、藥包,以確保學校追蹤孩子健康狀況。

2. 因生病時,免疫系統負荷,對新的病原體抵抗能力下降,故經醫師診治後,建議至少在家休養 2-3 天,保護自己及他人,課業方面,請與老師保持聯繫。

3.避免至人潮擁擠及不通風的環境中。

4.注意個人衛生習慣,時時正確勤洗手。

5.注意營養、均衡飲食、及充足睡眠,以增強個人的免疫力。